「巨星」李孝利超平民大小事 部落格3周吸300萬人關注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巨星級歌手李孝利,最近開設了部落格和網友們分享她的新婚生活,沒有華麗的包裝,用最簡單的方式記錄了自己最真實、最平凡的生活。她20日就上傳了一張與老公李尚順騎車出遊的照片,讓網友看了直呼「甜蜜到自己都想結婚了」。

▼ 李孝利上傳了她與老公牽手騎車出遊的照片,新婚生活非常甜蜜。(圖/翻攝自韓國網站Nate)

李孝利和音樂人李尚順從結婚至今,一舉一動都是大家矚目的焦點,她日前開始在部落格上,紀錄兩人最真實的生活大小瑣事,包括吃了哪些食物、某天友人來家裡作客做了些什麼事情,甚至是拍到老公金牙等芝麻小事,而且從照片可以看出李從不刻意妝點自己,素顏身著休閒服大口吃飯的模樣全都放上網,20日更上傳了和丈夫牽手騎腳踏車出遊的相片,羨煞了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孝利開設部落格紀錄她的生活點滴,開設短短3周造訪人數已經破300萬人次。(圖/翻攝自韓國網站Nate)

李孝利將自己的生活,用最真、最簡單的方式紀錄下來與大家一起分享,身為巨星卻如此平易近人,也因此引起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每每更新狀態都會登上南韓搜索的熱門排行,部落格人氣爆發,開設短短3周以來,已經突破300萬人造訪,超平凡的芝麻小事還是吸引大家的眼球,巨星果然是巨星。

▼李孝利和李尚順新婚生活非常甜蜜。(圖/翻攝自韓國網站Dau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