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K神克洛斯還想進球! 盼超越巴西傳奇羅納度

點評:期待!加油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巴西世足賽G組第二輪比賽,德國在老將克洛斯(Miroslav Klose)半場替補上陣,短短2分鐘就攻破迦納大門,幫助德國扭轉落後劣勢,雙方戰成2比2逃過吞敗,賽後克洛斯受訪表示,希望對戰美國的比賽能再進球,創下超過15球進球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

▲克洛斯希望下一戰對美國,能再進球寫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半場德國、迦納踢法顯得很保守,不過下半場迦納猛攻之下,率先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此時德國下半場才換上來的救世主克洛斯挺身而出,攻進追平比分的一球,這一球價值連城,不僅拯救了德國,更在替自己世足賽生涯寫下歷史新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洛斯追平巴西傳奇球星「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的在世界盃生涯15次進球紀錄,兩人並列史上第一,賽後克洛斯說,「很高興可以進球,因為當時我們面臨輸球,既然替補出賽,就要為球隊帶來力量。」

「我們表現其實有點緊張。」克洛斯說,「本來是1比0領先佔有優勢,但天氣太熱了,讓我們難以發揮最佳表現。」

談到追平羅納度15球紀錄,克洛斯說,「生涯20場比賽能夠踢進15球,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希望下一場對上美國可以再有進球機會。」他似乎企圖超越羅納度,設下世足進球總數的新屏障。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