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李荷妮穿比基尼曬健康美 小麥膚色性感爆表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素有「韓國小姐」頭銜的李荷妮身材惹火,日前為雜誌赴峇里島拍攝性感比基尼照,秀出名品好身材。最近為了電影《老千2-神之手》的裸露戲塑身的她,3個月以來每天辛勤的運動,健康的肌膚和無可挑剔的身材曲線,讓雜誌照片一公布引發了大家的高度關注。

▼ 李荷妮身材惹火,這次為雜誌拍攝特地到峇里島取景。(圖/翻攝自韓國InStyle)

李荷妮的好身材眾所皆知,這次為了雜誌拍攝特地到峇里島,呈現符合夏天的健康美學概念,稍顯豐勻不干扁的身材,配上一身均勻的小麥色肌膚,加上深邃又性感的眼神,性感指數爆表,讓拍攝現場驚嘆聲此起彼落。她也說:「我認為美麗是需要和健康融合的,透過這次的拍攝告訴大家,縱使身材不纖細,但也可以非常美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荷妮為了電影《老千-神之手》,3個月以來每天運動3小時。(圖/翻攝自韓國樂天娛樂)

由於在電影《老千2-神之手》拍戲的需要,李荷妮近3個月來每天都運動3小時,讓原本就擁有傲人身材的她線條更加完美,照片公開之後更讚聲不斷,有網友說道,「李荷妮完美呈現了健康美」;還有網友笑稱,「非常羨慕她的男友尹繼尚」。李和前「G.O.D」成員尹繼尚,在去年被拍到共遊峇里島,進而公開兩人的戀情,而電影《老千2-神之手》預計中秋節在韓國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