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最孝順男神吳彥祖 暫時息影舉家赴美伴癌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最帥警」吳彥祖前陣子為新作《魔警》到處宣傳,拍戲時瘦到雙頰凹陷超憔悴,精湛演技被外界評為最靠近影帝的一次作品,但日前母親癌症復發,舉家返回美國照顧母親,將會暫時退出演藝圈,且將解散他投資的經紀人公司,不耽誤旗下藝人發展。

▼吳彥祖因母親癌症復發,舉家返回美國照顧母親。(圖/華映)

吳彥祖小時候愛鬧事、打架,但17歲因母親心臟病發作入院,讓他驚覺辜負母親用心,開始研究氣功以及對媽媽身體好的事情,在鄰居眼中成了一個孝子,最近母親癌症復發,他帶著沉重心情和老婆Lisa S.及女兒回美國,宣布暫別演藝圈,順便著辦公室租約期滿,關門結束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的經紀人Teresa對外表示,吳彥祖現在美國發展,要多放時間在當地跟導演傾談工作,無法經常回港,他向來對於公司事事親力親為,不想變成掛名老闆。但她否認吳彥祖舉家遷居美國跟母親健康有關,只是因為全家都在美國,女兒在當地生活較理想,如將來遇上適合的工作亦會回港。

▼吳彥祖暫退演藝圈顧癌母盡孝心,但一部份也是因為對電影圈厭倦。(圖/凱擘影藝)

除了想用心養老,吳彥祖暫退演藝圈一部份原因也是對電影圈的厭倦,他曾在受訪時表示:「說不定哪天我就會退出,沒有我非演不可的戲,雖然我會繼續在演藝圈工作,但我也不會因為這些而耽誤本來應有的生活。」至於他何時回到演藝圈,經紀公司表示會等到吳母身體康復。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