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民瘋足球/小小世界盃雨中激戰 北區參賽數再飆新高

點評:小小選手們真的好可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安聯小小世界盃」預賽進行第三週,北區預賽今(21)日回到主城市臺北較量,本場次為各區預賽當中隊伍數最多,幼兒組及國小組參加隊伍數破百隊,近千位小選手們在國際型賽事場地的臺北田徑場火熱開戰,也現場的小小選手及家長享受到專業賽事規格待遇。

▲小小世界盃北區決賽,吸引近千位小選手們奮力參戰。(圖/賴郁泰提供)

下午天氣雖然突有大雨滂沱,但仍澆不熄小朋友們熱血的心,許多孩子不惜衣服濕透,甚至沾滿泥巴,但仍為爭取榮耀使出全力來踢每一顆球,展現在場上積極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臺灣小朋友外,本賽事也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孩童,有從日本、南韓、美國等地來臺就學,而他們同樣有顆熱愛足球的心,來自不同國家的足球小將一同在臺「尬球」,讓活動如同小型世界盃般的國際賽事。

▲以日本小選手組成的HIROKA JAPAN隊也來挑戰小小世界盃。(圖/非要整合行銷提供)

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多項闖關遊戲提供現場觀眾參與體驗,讓更多人能了解足球運動,在世界盃足球熱之外,正有這麼一群人正默默的在推廣臺灣基層足球。

本次晉級之8強隊伍將可在7月12號於臺北進行全國總決賽,屆時將有全國各地小朋友一同齊聚臺北競技較量,在世足賽總決賽開踢前,率先讓全國各地小朋友爭奪安聯小小世界盃的冠軍獎座;而決賽當天現場將有不少活動攤位,讓前來的民眾朋友都能享受嘉年華般的足球饗宴。


.2014世足賽火熱開打,點此掌握足球大小事►►►
.瘋足球!點此看更多台灣體壇足球大小事►►►
.踢足球培養好體力,讓網友一掃陰霾、運勢大開►►►
.正妹聚在運動餐廳瘋世足,還不關心足球怎麼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