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戶外/享受征服感! 鐵人之花擁有小確幸

記者陳立勳/新北報導

「鐵人之花」汪旖文今(21日)上午跨界參加征服障礙挑戰賽,當最後順利完成全部關卡後,感覺得到征服後的小確幸。

抱持著好玩的心情前來參加,鐵人三項好手汪旖文認為六月的天氣較為濕熱,因此在水份補充上顯得格外重要,過程中還巧遇師大的學妹,實在非常開心。


▲汪旖文(中)參加征服障礙挑戰賽,巧遇師大學妹。(圖/記者陳立勳攝)

由於沒有限制時間,她覺得好玩最重要,自認除了拉單槓和爬高牆有些難度,大多都還好,而且參賽者彼此都會互相幫忙,只是看個人完成度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旖文挑戰爬竿。(圖/主辦單位提供)

最後的征服山關卡就像是滑水道,在這種大熱天特別適合,當完成之後有種征服的小確幸,感覺整個上午很充實,整體氣氛很好,也很享受於其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