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戶外/完成20道關卡 演員姚以緹感覺海闊天空

記者陳立勳/新北報導

就讀台北體院時期曾為手球隊成員,演員姚以緹上午參加征服障礙挑戰賽,完賽後表示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就像是達成個人里程碑一樣。


▲姚以緹完成征服障礙挑戰賽,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圖/記者陳立勳攝)

體院背景出身的姚以緹,即便目前工作忙碌,加上有舊傷,但平時依舊抽空打羽球、壁球或是騎馬等運動,平均每個禮拜超過三次。體驗過20道關卡,她認為嘗試不同的事物,對演員工作很有幫助,任何事都需要堅持的力量,結束後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好像達成人生里程碑。

過程中前半段小腿有點抽筋的感覺,所以趕緊停下來補充水分和電解質,而所有關卡中,她認為「頂天立地」比想像中困難很多,需要藉由團隊力量大家一起幫忙,當遇到障礙時,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但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因為不計時,所以比較沒有壓力,這個活動同時兼具有趣味性和挑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賽前,姚以緹原本擔心會受傷,結束之後發現非常安全,她覺得想要參加征服障礙挑戰賽的人,需要依個人身體狀況做好保護措施,像她自己有擦熱身軟膏,避免運動傷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