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輸球又逢球員親人病逝 象牙海岸面臨極大挑戰

點評:R.I.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象牙海岸球員圖雷兄弟(Yaya Toure、Kolo Toure),20日傳來親人病逝噩耗,兩人最小的胞弟28歲伊巴謙圖雷(Ibrahim Toure),因癌症離開人世,對於小組賽第2場不敵哥倫比亞的象牙海岸而言,勢必又是一大打擊。

▲象牙海岸亞亞圖雷胞弟病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象團」20日1比2敗給哥倫比亞後,現在還得接受另一大考驗,陣中圖雷兄弟在英國最小的弟弟伊巴謙圖雷,賽後傳出病逝消息,亞亞圖雷所屬的曼聯球團也確認消息屬實。

象牙海岸足協也對此消息感到遺憾,並表示會全力幫助圖雷家族,曼聯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則在推特上表示哀悼,「對圖雷家族致上最高敬意,聽聞此消息大家都相當難過,請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巴謙圖雷與兩位國腳哥哥同為足球員,曾效力於法甲尼斯、埃及瑪塊夏以及黎巴嫩聯賽薩法隊。過去伊巴也曾經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與哥哥一同踢進國家隊。

不過對於「非洲象團」最難熬的,恐怕就是才剛輸球又得經歷親人離世之痛,是否會對接下來的小組賽造成影響,就要看象牙海岸是否能挺住,渡過難關。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