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穆勒、范佩西、羅本、本澤馬 3進球並列第一

點評:看來越來越緊張囉!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巴西世足開打至今,已經有球隊遭到淘汰,而仍馳騁沙場的戰將也持續寫下歷史新頁,目前德國穆勒(Thomas Muller)、荷蘭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羅本(Arjen Robben),還有法國本澤馬,都各有3次進球的紀錄,並列進球王 第一。

▲目前積分榜第一德國射手穆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前鋒穆勒才年僅24歲,在本屆世足就有超高進球效率,在出戰葡萄牙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碼」獨進3球,他尋找攻擊空檔的判斷力相當強,在上屆南非世足其實也以5次進球寫下不錯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荷蘭攻擊火力也很兇猛,范佩西和隊友羅本在本屆世足2場出賽中,各有3次進球的演出,而范佩西的攻擊能力提到他的歷史戰果就不用多贅述,在2011到13球季,在英超聯賽拿下過連續2屆的進球王稱號,與速度驚人的羅本搭配,是荷蘭相當恐怖的進攻雙箭頭。

至於目前有2次進球的選手有巴西內馬爾(Neymar)、哥倫比亞羅德里茲(James Rodriguez)和烏拉圭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往後他們在得分榜上仍有很大竄出頭的機會。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