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烏拉圭球星拉丁天后瘋 夏奇拉:偉大蘇亞雷斯

點評:蘇亞雷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烏拉圭球星兼主將蘇亞雷斯(Luis Suárez),歸隊迎戰英格蘭梅開二度的精彩表現,讓身為西班牙帥哥球星皮克(Gerard Pique)女友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也瘋狂,推特(twitter)上連環PO,直呼「偉大的蘇亞雷斯!」。

▲蘇亞雷斯讓拉丁天后夏奇拉也瘋狂。(圖/截自Shakira twitter)

連兩屆演唱世足主題曲的歌手夏奇拉,想當然爾對世足是相當狂熱;烏拉圭與英格蘭20日一役,夏奇拉沒有缺席,先是寫道「偉大的蘇亞雷斯」,在烏拉圭確定2比1贏球後再PO上「烏拉圭表現太精采!!」對世足熱血程度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奇拉與男友皮克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哥倫比亞的她,也不忘關注祖國2比1擊敗象牙海岸比賽,還對J羅德里茲(James Rodriguez)等哥倫比亞球員進球後的慶祝舞步相當喜愛,說這是地球上最棒的舞。

不過男友為西班牙球星皮克的夏奇拉,推特上卻意外沒有西班牙的消息,連西班牙慘遭淘汰也都無聲無息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