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海關弊案多 中庭翻修傳聞「改風水」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高雄海關因為集體貪瀆案弊案,內部瀰漫低氣壓,最近卻大肆翻修中庭,引發外界議論,認為恐怕跟改風水有關。不過,工作人員表示,單純是因為中庭的花圃長期漏水,才會斥資200多萬元翻修,無關風水。

即便是周末假日,高雄海關中庭還是敲敲打打,地磚整個打掉,中庭變工地。從日據時代開始的老建築,經過多次興建,高雄海關由新舊建物組成,這次改建的地方就位在建築物後方的噴水池和花圃。

外傳高雄海關斥資200萬改建,是因為最近海關貪瀆弊案頻傳,才想要藉改建來改變風水。不過,工作人員澄清,「沒有啦,因為這邊都漏水……漏水沒處理,到最後鋼筋整個都會鏽蝕掉。把它表面整個都刮掉,原來都是磁磚啦,這麼久的磁磚,騎車下雨天真的很危險,曾經有同事滑倒過。」

工作人員駁斥傳聞,但檢調偵辦高雄關集體貪瀆案,案情卻像是滾雪球般,約談一波波,涉案人數之多,偵辦時間之長,也是歷來少見。

高雄海關持續低氣壓,還有不少人員想提早退休,不管風水改建傳聞是否屬實,貪瀆弊案頻傳,顯然是內部組織管理出了問題,如果不從內部著手,敲敲打打想改風水,恐怕也是徒勞無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