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邀我唱歌」K歌錢沒人付 起爭執酒瓶砸友頭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有2名男子到麵攤吃飯喝酒,結束之後覺得不過癮相約到卡拉ok店續攤,一唱就唱到凌晨12時,心滿意足準備要結帳離開時,發現身上都沒帶錢,連2百元的唱歌費都付不出來,其中一名男子認為是對方主動邀約居然沒帶錢,一氣之下拿了酒瓶就往對方頭上砸,當場血流如注,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付不出K歌費,酒瓶砸友頭。(圖/監視錄影器畫面翻拍)

茶几凌亂不堪滿桌子都是酒瓶碎片,連血跡都來不及擦,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下手這麼殘忍,男子坐在路邊對警方的問話完全答非所問,警方跟他要身分證字號,他卻反問警方為什麼不對他實施酒測,因為他真的喝太醉了,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了大禍。

原來這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麵攤吃飯喝酒,結束之後不過癮對方提議到卡拉ok再續一攤,兩個人歡唱到凌晨,準備付200元的唱歌費時發現兩個人身上都沒帶錢,男子覺得面子掛不住,認為對方沒錢還敢主動邀唱歌,一氣之下抓起桌上酒瓶就往對方的頭砸了下去,當場血流如注。

幸好被砸的男子沒有生命危險,隔天甚至能夠自己來騎腳踏車回家,砸人的男子也覺得非常後悔,因為他沒有工作身上也沒錢,一時的衝動卻可能失去一個朋友,實在是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