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不放心親妹心臟病 千秋王子玉木宏緩婚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玉木宏16歲在路上偶然被星探發掘出道,2006年主演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爆紅,飾演玉樹臨風、才華洋溢的「千秋王子」迷倒大票少女粉絲,他年初傳出要與富家千金女友結婚,卻因為不放心妹妹的心臟病,臨時將婚禮無限期延期,令網友大讚他是個十足的顧家好男人。

▼玉木宏溫文儒雅的形象迷暈不少粉絲。(圖/翻攝自ORICON)

玉木宏2006年與女星上野樹里合演日劇《交響情人夢》,因此打開知名度,已經34歲的他今年3月傳出要與交往多時的女友論及婚嫁,但計劃卻臨陣喊卡!原因是從小和媽媽及妹妹一起生活的他,擔心結婚後若是與家人分開住,就無人照顧患有心臟病的妹妹,才決定暫緩婚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個性溫柔又顧家之外,平常在螢光幕前形象優雅的玉木宏,卻被爆料私底下超愛搞笑,常常喜歡對身邊的工作人員惡作劇,甚至還樂在其中,小時候因為太喜歡櫻桃小丸子這個角色,還會模仿劇中人物的髮型,逗得家人朋友哈哈大笑,是個十足的開心果。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