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輸到晃神? 西班牙教練博斯克差點上錯車

點評:大概真的輸到暈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西班牙本次渡過難熬的世界盃之旅,小組賽2敗率先出局,無法在世界盃上衛冕,賽後西班牙總教練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被抓到,要搭車返回旅館時,差點上錯智利的車。

博斯克表示不排除辭去西班牙主帥一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0:2敗給智利後,本屆世界盃之旅宣告提前結束,還剩下與澳洲一戰,但也只成為消化比賽,對晉級沒有太大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博斯克賽後要搭車回飯店時,可能沒有仔細觀察動線,看到車子就上,差點上到智利的車,所幸旁邊工作人員提醒,博斯克才搭到西班牙的車。

博斯克差點上錯車(影片/摘自Youtube)

博斯克賽後表示,為了做出對西班牙足球的最好決定,包括自己的位置,這也意味有可能在世界盃結束之後請辭。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西班牙博斯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