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大,不爽嗎? 輪椅兔「啵比」竟對主人大翻白眼

 

▲設計對白:小S,不是只有妳很會翻白眼(翻)。(圖/啵比bobi提供,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因為有位超用心的主人自製置物籃輪椅,讓小白兔「啵比」可以跟正常兔子一樣自在奔跑,還讓牠贏得「兔界藤原拓海」車神美稱!不過最近主人拍到車神一段大翻白眼的超生動表情,看來車神似乎有想轉戰戲劇界的企圖心唷!

跟平日一樣外出放風,休息中的「啵比」看到主人鏡頭越來越近,忽然眼珠上吊,翻出大大眼白給主人,而且一翻還停很久,似乎再表示:「你拍夠了沒!」然後忽然轉頭就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輪椅兔啵比翻白眼 。(影/啵比bobi提供,若遭疑除請見諒。)


除了主人疑惑「啵比」是心情不好生氣了嗎?影片一Po上網,還馬上引來粉絲討論「眼白翻得好徹底」、「他生氣了嗎?」、「跑跑卡丁兔飆車爆走啦!」等有趣回應,讓一向走「電眼萌帥」路線的啵比形象大轉變,生動表情讓主人笑牠可以朝戲劇界發展了!

 

▲大家不要誤會,平常「啵比」是隻電眼兔帥哥。(圖/啵比bobi

※本文圖、影經 啵比bobi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輪椅兔啵比翻白眼兔界藤原拓海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