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江國賓強忍淚水送舊愛 談歡歡微笑:來世再相遇

記者林思妤/台中報導

歡歡輕生離世,20日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告別式,9點半舉行家祭儀式。《世間情》劇組演員林佑星、李易、李㼈、李燕、曾莞婷等人於家祭時到場致意,上完香後李易和伊正上前擁抱江國賓,希望他能夠堅強。


▲▼江國賓強忍淚水送舊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20日歡歡告別式上,除了大女兒張恩瀞跟媽媽約定「我結婚那天你會回來吧」,令人鼻酸。第2任前夫江國賓雖然沒有發言,但蓋棺上車時緊跟在後方,眼睛含著淚水、表情哀悽,雙手合十送歡歡。當車子開離場後,江國賓受訪時表示:「自己是抱著喜悅的心送她,但到了會場還是會忍不住情緒,但我盡量不讓眼淚掉下來,希望她不要有牽掛,心靈和精神上都能獲得解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對歡歡有無遺憾,江國賓突然露出一絲微笑,「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其實遺憾的事很多,但我希望做到沒有遺憾。」他認為,人生就像一本故事書,會有第1章、第2章又甚至是續集,而對於兩人的緣分,江國賓說:「希望續集能夠再相遇。」

▼江國賓表示不讓眼淚流下來,希望歡歡能一路好走。(圖/記者周宸亘攝)

活動現場,除了播放憂歡派對的《祝福》一曲,前搭檔憂憂以送花籃致意。而第1任前夫張孝正未到場也送花籃表達懷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