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年前在國家公園走失 黃金獵犬堅守原地人狗重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歡喜的重逢!美國加州一隻叫「墨菲」的黃金獵犬,失蹤20個月後,終於和久違的主人再次團聚。當時,布萊恩夫婦在國家公園和愛犬走散,狗狗就此失去音訊,直到近日才被好心人給發現,人狗興奮地抱在一起。

美國,加州,日本,黃金獵犬,走失

▲忠犬「墨菲」走失近兩年再度與主人重逢。(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012年10月,納桑和艾琳(Nathan & Erin Braun)在太浩湖國家公園痛失愛犬,夫妻倆都非常傷心。最近幾日,有電話通知布萊恩夫婦,表示有一隻像「墨菲」的狗狗在營地出沒;牠一直待在附近,該處距離走失地點僅有8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這個消息後,布萊恩夫婦激動地帶著「墨菲」的生活用品趕往國家公園,幾天之後終於團聚。據了解,當時狗狗變得有些膽小,但牠認出主人後簡直激動不已。

「無法想像牠在這種環境生活了兩年,我們實在太高興了。」艾琳說道。

關鍵字: 美國加州日本黃金獵犬走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