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有「魔鬼駝鹿」?撞巴士後...里程表竟是666km

▲這隻駝鹿直接撞上巴士,屍體塞在擋風玻璃上。駝鹿是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動物。(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俄羅斯發生一件車禍事故,讓人有點毛毛的──有如魔鬼之手的引導,一隻駝鹿衝向迎面而來的巴士,強烈的撞擊力道,造成牠的屍體擠壓卡在擋風玻璃上,詭異的是,里程表顯示666.6公里,這簡直就是「撒旦的速度」!

事故發生時,巴士正從白俄羅斯的明斯克開往烏克蘭的基輔,而一隻駝鹿像箭一般地衝上公路,直接撞擊巴士,司機緊急煞車,駝鹿仍不幸死亡,全車人員平安。司機發現里程表顯示著666.6公里,這下不得了,666是魔鬼的數字!許多乘客認為駝鹿受了惡魔的詛咒,在警方和消防員移動駝鹿屍體時,他們還在路邊做驅魔儀式。

▲里程表顯示著666.6公里,駝鹿撞邪了嗎?(圖/取自YouTube)

一名在現場的警察則認為事出巧合,可能駝鹿只是「酒醉」了。「他們以為駝鹿被詛咒,實際上只是喝醉了啦。」因為每年此時,駝鹿都會吃腐爛、發酵的落果,吃了很多之後,會讓牠們行為不甚莊重,最後淪得被警方「撿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