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幫試鞋買單、大街喇舌 女友撐腰捧奶飄孕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九把刀前陣子因太陽花事件槓上邱毅,在臉書罵對方「政治垃圾」挨告,並在臉書上分享出庭的心境轉變,「不能只求結果,所有過程都很珍貴!」近日他被拍到和小9歲女友小內約會,在商店裡幫女友試鞋、買單,在大街上則忍不住愛火忘情喇舌,而女友身材變圓、撐腰、捧奶的動作則飄出濃濃孕味。

▼九把刀和小9歲女友小內交往9年,仍然像是在熱戀中。(圖/關島的觀光網站)

九把刀和女友小內交往9年,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在信義區逛街,先是走到運動用品店,彎腰親自用手插進女方鞋內,貼心檢查大小是否剛剛好,女友還拿著運動褲在身上比畫,他也在一旁給意見,逛街等待途中,他坐在沙發上滑手機聊天,女方偷偷在身後查看,最後發現被「查勤」,嘟嘴露苦笑,小倆口的親密行為引起路人圍觀,但他不以為意等到愛人選好,便幫忙買單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幫試鞋買單、大街喇舌,女友疑有喜。(圖/九把刀的微博)

逛完走出店門後,九把刀和小內逛了一會,要過馬路等紅綠燈時,突然比向下巴,似乎在打暗號,接著2人便吻了起來,女友癱倒在他懷裡,他也順勢摟起女方的腰,到美食街時,則是被女友「啃下巴」,愛得難分難捨,讓一旁認出他的民眾都看傻了眼。

▼九把刀在美食街被小內啃下巴,多次引起路人圍觀。(圖/九把刀的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小內的身形似乎比以前圓潤了一圈,且在逛街途中,頻頻用手撐腰桿,還捧奶和九把刀不知在比劃什麼,連男友也特別彎腰幫試鞋,疑似有喜;但後來九把刀被記者問到此事,則貼心護愛表示:「沒有懷孕啦,不要寫她胖啦,她都有在運動。」目前想先拍完電影,要不要結婚之後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