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要跟鹿晗一樣「暖」 粉絲端午送粽到老人院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粉絲花大錢送偶像禮物應援落伍了!幫偶像做善事形象加分才是最夯的韓國男子團體EXO的中國團員鹿晗(Luhan)不只自己被稱作「大暖男」,喜愛他的歌迷也特地在端午節以他的名義到老人院送暖,並介紹鹿晗給爺爺奶奶們認識,送暖行動被稱讚是相當具有意義的應援。

有張「超級童顏」的鹿晗不只長得好,還是粉絲心中的「EXO大暖男」,除了時常對團員表達滿滿的「Member愛」,還曾在簽名時為即將大考的歌迷寫下「考試加油」的應援句,而這樣溫暖的個性也影響喜愛他的粉絲,以行動跟偶像一起將愛傳達給更多人。

鹿晗的中國歌迷後援會為了應援EXO的香港演唱會,並秉持與偶像一起做公益的原則,在端午節當天不只以鹿晗的名義捐贈粽子和水果到老人院,也安排表演節目,還拿著鹿晗的照片向爺爺奶奶們介紹、聊天。據悉,老人們看了照片都誇讚他長得真「俊俏」,要他下次一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援活動的消息不只在中國獲得關注,連韓國的粉絲也稱讚相當有意義,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應援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喜愛的鹿晗之餘,也能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族群。

偶像跟粉絲一起送暖真是太棒了!喜歡「EXO大暖男」鹿晗的朋友也不要忘記到下面的連結幫他投下一票唷!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