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暴增20公斤被老外讚「屁股棒」 佩甄豔遇多超困擾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禎(胡盈禎)日前就醫得知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她體重直線上升,數月內暴增20多公斤,體態明顯變得臃腫。她19日與好姊妹佩甄上超視《2分之一強》,現場外國來賓們當場選美,果然還是身材姣好的佩甄獲得多數老外的讚賞,令小禎相當吃味。

▲小禎體重暴增,相較下佩甄的好身材令老外們格外讚賞。(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小禎在這集節目中未能獲得老外青睞,但日前她上此節目時卻被澳洲帥哥相中,直誇她「屁股棒」,當場比下余浩然跟瑤瑤。目前因病體重暴增的正在靠著吃藥調養的小禎還透露,時常聽到身旁友人哀怨要減肥,笑說:「佩甄就是這樣,常喊最近胖!」讓她覺得默默中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佩甄透露以往到歐洲旅行豔遇多到造成困擾,還自曝年輕時曾到威尼斯工作,被一名帥哥搭訕,且碰巧機場起大霧讓她在當地多停留3天,便有了2天的約會時間,還被小禎虧:「妳應該褲子都沒有穿過吧!」而現場老外也都紛紛表示喜歡佩甄,她也打趣地說自己已是人妻要讓大家失望,不料再被小禎打一槍:「可是現在也很多人離婚啊!」

▲主持人梁赫群、六月。(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