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吃冰就能變瘦?冰塊減肥法稱1個月減半公斤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窈窕的身材,要維持身體曲線,最經典、最健康的減肥方法就是少吃多動,少油減鹽。但是現在有一個奇怪的減肥方式,號稱「吃冰就能減肥」,吃下一塊塊晶瑩剔透的冰塊,真的能夠讓體重下降嗎?

這個減肥方式的發明者,是羅格斯大學醫學助教韋納博士(Brian Weiner, MD)。他表示,吃下大量的冰塊,可以讓身體燃燒更多的熱量,因為冰塊會讓身體降溫,而身體為了維持體溫的平衡,需要足夠的能量來回溫

韋納博士的研究顯示,吃下約1公升(大約4杯)的冰塊,能夠讓身體額外燃燒160卡的熱量。如果每天都這麼做,不需搭配其他特殊飲食或是運動,一個月大概可以減去半公斤,看起來的確是輕鬆又方便的減肥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吃冰減肥」,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減重方式呢?在吃冰的初期,可能真的會讓你減去一些體重,但是一旦停止吃冰的習慣,就會立刻復胖。吃冰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像是咬碎冰塊容易讓牙齒受損,容易使牙齒變敏感、甚至容易導致蛀牙。因此,想要甩去肥肉,還是規律的運動搭配健康飲食,才是最健康的方式。


【延伸閱讀】

小心越減越肥!常見錯誤飲食:不吃澱粉、過午不食讓你瘦不了
不便秘自然就美麗 養成定時排便習慣、改善飲食可使腸道健康
還有哪些食物「錯點鴛鴦」? 你完全想不到的錯誤飲食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