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戀愛經驗掛蛋! 淪凱子幫嫩妹繳學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承憲近來在電影《人間中毒》中飾演搞婚外情的野性男,但他在韓劇《當男人戀愛時》裡卻是個年過30,但沒有戀愛經驗的純情黑道大哥,遇到女主角申世京後,便對她一見鍾情、無法自拔,約會前還上網搜尋約會必勝秘訣,他也透露自己在戲外會為了喜歡的人,努力去做到讓對方開心的事。

▼宋承憲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圖/東森戲劇)



宋承憲曾在《藍色生死戀》中飾演深情款款的尹俊熙,《我的公主》裡又化身高富帥兼具的朴海英,在《當男人戀愛時》他愛上了與自己童年處境相同的女主角申世京,漸漸萌生愛意,他不僅嚐試敷面膜、做皮膚管理,甚至為她家解決債務、付清大學學費,只為擄獲佳人芳心。

溫柔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的宋承憲,私底下也是個會對異性一眼鐘情的人,他表示不會買名牌包來刻意討好另一半,但只要是能讓對方開心的事,都會努力去達成。《當男人戀愛時》將於20日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