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收費金額喬不攏 CPBLTV收費延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原本要在7月1日開始針對CPBLTV收費,中職表示,由於收費金額目前仍和轉播等合作單位持續協商中,尚未達成共識,原訂7月1日啟動收費觀看機制因此延後。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CPBLTV於3月8日熱身賽開播以來,試營運至今已服務球迷3個多月,中職曾表示要在7月1日開始收費,中職19日表示,有關CPBLTV收費辦法,已於5月底規劃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表示,因收費金額未達共識,因此延後收費,詳細的CPBLTV收費辦法將會與收費金額一併公布。

中職表示,為了讓球迷朋友有足夠的時間了解收費辦法,CPBLTV將在收費金額公布當日後15天,才啟動收費觀看機制,在此之前,CPBLTV仍提供球迷朋友免費觀看。

而CPBLTV啟動收費觀看機制後,付費訂閱戶可收看現場直播賽事(LIVE)與比賽結束後約15分鐘開始播放的賽事重播(REPLAY),此賽事重播服務將於7月4日下半季開始。

未付費球迷朋友仍可收看完整賽事VOD(隨選隨播)及精彩短片(HIGHLIGHTS)。每個付費帳號將允許同時三個登入者於線上收看,其以不同裝置或同裝置但不同瀏覽器登入者,都將視為不同的線上登入者。

CPBLTV初期將推出包括「信用卡」、「ATM轉帳」及「中華電信帳單」等收費方式,其中中華電信帳單包括市話帳單與寬頻上網帳單兩種,未來CPBLTV還將會推出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帳單及超商代收費用的便利功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 CPBLTV收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