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慘遭劈腿! 男友暗夜激吻40歲熟女噴慾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去年傳出與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陷入熱戀,雖然男方多次被爆料是花花公子,但她為愛盲目,願意當個乖巧小女人。未料,6日深夜卻被狗仔拍到男方密會一名40歲的熟女,還在計程車上激情接吻,遭到男友無情劈腿。

▼前田敦子遭男友尾上松也劈腿。(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文春》週刊報導,尾上松也與前田敦子戀情曝光後,多次傳出他受不了女方緊迫盯人,萌生分手的想法,6日深夜他被拍到與一名40歲的性感熟女親密約會,兩人不僅同撐一把傘,上計程車後還在後座忘我接吻,他還主動邀約要再見面約會,將女友前田敦子完全拋在腦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尾上松也在車內激吻40歲熟女。(圖/翻攝自日網)

據悉,這名40歲的熟女在電台上班,與日本知名製作人松任谷正隆有親戚關係。而尾上松也事後也對外發表道歉聲明,因為自己不道德的行為引起這場騷動,已經在深切反省中,而不少網友也調侃說,前田敦子的推特追蹤人數高達110萬人,他竟敢劈腿前田敦子,就等於是和這110萬人為敵。

▼40歲的「小三」松任谷玉子是松任谷由實及松任谷正隆的親戚。(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