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傳與辰亦儒戀愛ING? 女神被問緋聞噴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周曉涵19日穿著優雅低胸長裙出席《FHM百大性感美女》頒獎典禮,去年還沒入圍、今年一次進榜就空降第15名,實力不容小覷。而她日前和辰奕儒上節目,被大陸網友猜測兩人疑似戀愛ING,還問「有沒有要公開在一起?」她聽完噴笑答:「真的沒有啦。」


▲周曉涵傳與辰亦儒戀愛ING?女神被問緋聞噴笑。(圖/記者黃克翔攝,資料照)

日前上大陸和韓國聯手製作的真人秀節目《完美邂逅》,周曉涵與辰亦儒、大陸男星錢楓、胡夏等人到歐洲出外景,玩得不亦樂乎。不同於《我結》一對一男女配對,該節目以多對多的模式進行配對。周曉涵19日出席活動時,聊到最近有大陸粉絲得知她和辰亦儒有參加配對節目,力拱兩人公開戀情,笑著表示「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最後還會跟一個大陸人配對成功唷」。

另外,辣模瑞莎前陣子出席活動時被瘋狂男粉絲強吻,當下驚魂未定、趕緊報警備案。談到是否曾遇過瘋狂粉絲的騷擾,周曉涵說之前有粉絲留言叫我「老婆」,或是自稱「朕」,讓她有些受不了。不過,路上遇到粉絲她都來者不拒,少根筋的她認為粉絲都是出於善意,所以不會特別做防衛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出席FHM百大性感典禮,不露美腿走氣質路線。(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