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傷後回歸劇組 和車勝元嘟嘴化身小可愛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李昇基日前因拍攝《你們被包圍了》,眼睛被刺傷,在經過休養之後日前回到劇組繼續拍攝,受傷而導致進度有些落後,但在繁忙的拍攝空檔仍和搭檔車勝元模仿起南韓最近很夯的廣告,還設定情境猛拍照,兩人感情非常好,劇組的人笑說「簡直就是情侶」,拍片現場氣氛非常和樂。

▼ 李昇基和車勝元在劇中常有對立場面,但其實私交甚篤,情同兄弟。(圖/翻攝自韓網Nate)

在劇中飾演警察的李昇基和車勝元,只要一碰面就會出現敵對和緊張的氣氛,但當導演一喊卡,私交甚篤的兩人就開始互開對方玩笑,還趁空檔模仿起最近南韓爆紅的廣告,大玩狀況劇,讓忙著趕進度的製作團隊及演員看得哈哈大笑,頓時壓力全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和車勝元在劇裡的戲分和對手戲非常多,為了培養默契,他們幾乎24小時都待在一起,從演技的切磋到生活上瑣碎的大小事,無話不談,讓原本就很要好的兩人現在的感情跟親兄弟沒兩樣!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