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遊不捨愛犬關鐵籠 寄宿所拷貝家裡客廳給牠安心

 

▲不忍心愛犬住在像牢籠一樣的寄宿所裡,飼主決定動手打造溫馨山寨客廳。(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叫依格爾(Igor)的英國鬥牛犬有個非常有愛的老爸,因為一家人準備到泰國度假,但不捨愛犬寄宿所居然是冷冰冰的鐵籠,決定動手將籠子1:1改造得家裡客廳一樣,讓牠第一次外宿可以安心地像待在家裡一樣,等全家人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飼主用心打造的山寨客廳跟家裡一模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依格爾(Igor)第一次來到裝修成跟自家客廳一模一樣的寄宿籠就直奔上前,完全沒有遲疑,顯然對這裡一點都不陌生。飼主全家出遊後,牠也很自在待在窩裡享用最愛的狗骨頭,還順便交了一位狗狗朋友,一起來家裡作客。

▲▼依格爾(Igor)在寄宿所裡一點都沒有哀怨跟不自在,還交了一個狗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這是一支油漆公司的廣告影片,但從2014年5月上傳至今已超過30萬人點讚,網友紛紛誇獎這家人實在太有愛,對愛犬如此用心,令人佩服!

關鍵字: 汪星人鬥牛犬寄宿客廳鐵籠拷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