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絕美「漢密爾頓島」按快門 澳洲知名攝影師隨行

點評:很吸引人耶!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的漢密爾頓島,將在7月13至17日舉辦攝影研討會,邀請大師帶愛好攝影者進入攝藝術的領域,可以用鏡頭一探聖靈群島的奧妙並紀錄一切。

無論是專業或者業餘的攝影愛好者,都可參加這項攝影研討課程,追隨兩位澳洲最知名的攝影師,前往世界最美麗的海島「漢摩頓島」。研討課程包括技術和藝術層面,以及攝影促銷和市場。觀察Clare&David Oliver示範如何拍攝婚禮、聆聽Peter Eastway解釋他拍攝大自然的構圖巧思,Bruce Pottiger講解對數位沖刷和藝術的看法。 更不要忘記還有機會可前往白天堂海灘,享受一趟超值得拍攝之旅!


▲搭直升機鳥瞰更能感受大堡礁之美。(圖/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漢密爾頓島攝影研討會4天 澳幣1,490/每人
.攝影體驗活動
.白天堂海灘之旅
.直升機之旅
.3頓美味晚餐


▲漢米爾頓島的水上活動也是拍照的好素材。(圖/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絕美的白色沙灘,怎麼拍都美!(圖/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攝影大師介紹 :

David Oliver
AIPP(Australian Institute of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攝影大師,曾多次獲獎的婚禮攝影師,他將傳授和示範婚禮拍攝技巧。

Peter Eastway
AIPP攝影大師,獲獎無數的大自然景觀攝影師,同時也是Better Photography 雜誌的主編,他將傳授和示範風景拍攝技巧。

Bruce Pottinger
AIPP的榮譽會員並擁有L&P 數位攝影的博士學位,他在此次活動擔任數位攝影講師,並幫助你在此領域上所遇到的問題。

Clare Oliver
當老男人在緬懷過去的時候,Clare Oliver 卻只專注於現在,漸漸成為婚攝界的首席攝影師,並以她自己的方式與其他人競爭。

活動詳情請上漢密爾頓島官網:http://www.hamiltonisland.com.au/photography-course,更多相關訊息,請上昆士蘭旅遊局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queensland.com.tw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