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po修手機螢幕照 網友:亮點是手邊的iPhone6!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先前曾在微博秀還沒上市的iPhone,使用心得到最後都一一被證實,被稱是「預言帝」;11日他在臉書再度秀出iPhone6,還被蘋果內部員工證實是真的,讓不少網友認為蘋果要靠他搶攻大陸市場。19日他在臉書上傳一張幫好友修理手機螢幕的照片,旁邊擺的正是大螢幕的iPhone6,從尺寸來推估,比他之前秀的那個還要來得大。

林志穎先前在11日的貼文貼文中附上iPhone 6的近拍照,以及和iPhone 5S的對比照,和自己手拿黑白兩種機型的照片,寫道「螢幕有4.7吋大,電源改向右方移動,天線也不再是內藏式,而是被包覆在機身外,且機身設計也較為圓潤。他還說,隨著螢幕變大更方便觀看文字視訊,滑起來的手感也變好。」

這次19日的貼文中,林志穎證明了自己不只是忠實「果粉」,還是修理達人;他附上的照片中,裡頭的螢幕碎裂,他正要把新的螢幕貼上去,寫道「朋友的手機被車子壓了過去,讓我幫他換螢幕OK搞定。」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右下方的大螢幕iPhone6,酸他「難道就不是在秀iPhone6嗎?」不過也有人搞笑說「如果你哪天退出了娛樂圈,估計靠貼膜也能養活Kim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