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八兩金遭揭私藏小三不雅照 前妻看兒險被強暴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八兩金(本名葉競生)在電影《食神》中,演出一位「吃了撒尿牛丸,每次都得一百分」的客人,才漸漸打開知名度。最近他被前妻八兩菜(何颛彤)怒控離婚前在外養小三、不給家用,婚後又對兒子洗腦挑撥母子感情。不料,風波尚未平息,又被爆料私藏了大量與女友們的不雅照,還企圖強暴回家看兒子的前妻。

▲八兩金在《食神》客串演出竄紅。(圖/翻攝自YouTube)

八兩菜向香港《東周刊》爆料,八兩金多年來一直在替自己塑造「苦情男」的形象,頻頻對外宣稱是「老婆跑了」。而她隱忍了15年才決定公開,當年是前夫離家在先,時常留張紙條就離開,一走就是好幾個星期,懷了兒子時才察覺男方問題很多,無奈因為對方跪地求饒,一時心軟才決定生下兒子小霆,沒想到前夫還是不斷在外拈花惹草,她甚至親眼在丈夫上鎖的櫃子裡,找到對方和許多女子拍攝的不雅照和短片,而且種類「包羅萬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兩菜直指前夫八兩金曾趁著她探望兒子時,企圖強暴。(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八兩菜還控訴八兩金連最基本的水電費、奶粉錢等家用都沒付過,完全靠她一個人打工維持家計,當時窮到連4支港幣10元(約台幣37元)的雞翅都買不起,離婚後還得承受「拋夫棄子」的罪名。她又加碼爆料,其實兩人分開後,原本仍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去探往兒子小霆,直到有次差點被前夫關在房間霸王硬上弓,聲稱要「一起生女兒」,才會徹底絕望離開。

八兩菜表示,八兩金甚至在兒子面前搬弄是非,直言某次前夫在小孩面前打電話通知自己去家長會,不願同行就被說成是「媽媽想賺錢,都不去你(兒子)的家長會」,後來父子倆又不斷搬家,雙方因而失去連絡,兒子也變得和自己不親近。她還直指兒子確實被前夫洗腦太深,「老爸說什麼就聽什麼」且兒子到了18歲還和父親同張床睡,甚至拿斷絕親子關係來做為威脅,要求她不可以再對外爆料家務事,並責怪其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男方還以每月給港幣1萬元(約台幣3萬7000元)要求復合,讓她非常傻眼。

▲八兩金坦言想和八兩菜復合只是想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如今團圓夢碎令他感到很失望。(圖/取自八兩金微博)

對此,八兩金無奈地表示,現在都以女方說法為主,反正原本就只是為了想給兒子完整的家,才會希望八兩菜能回到自己身邊,完成一家團圓的夢想。如今事情搞成這樣,他只想聽天由命,此後不會再提有關家務事的細節,要正式與前妻劃清界線,即便女方再爆料也不會予以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