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限定 義大利寢飾首推可水洗枕被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針對亞洲部分區域氣候潮濕、燠熱、易生塵蟎的特性,以及偏好水洗、晾曬被胎的習慣,義大利頂級寢飾FRETTE於今年夏天首度推出量身打造的可水洗、防蟎、抗菌枕被胎;BBL Premium的涼被在工藝、花樣、材質則是推陳出新,尤其特別引進國外設計花布,造型多變化,另採用「三明治」舖棉技術,使車縫線不會對肌膚摩擦造成不適觸感。

▲可水洗蠶絲四季被(左)取材蠶繭最內層的珍貴長纖蠶絲,手工拉製而成,親膚性極佳且不易滋生細菌塵蟎,由於其中還運用了高科技專利水洗技術,保養方式訴求輕鬆便捷,加大定價76,800元;瑪莎抗菌防蟎水洗超細纖維夏被(右)具可抑制生霉、抗敏和防止不良異味產生特性,加大定價19,800元。(圖/FRETTE提供)

FRETTE表示,此次推出可水洗蠶絲四季被,取材來自義大利地中海沿岸的初吐蠶絲,精選蠶繭最內層的珍貴長纖蠶絲,手工拉製而成,並運用高科技專利水洗技術,洗滌後不易結球或斷裂;瑪莎抗菌防蟎水洗超細纖維夏被採用高科技抗菌纖維,可抑制生霉、抗敏和防止不良異味產生,適合推薦給有幼童或飼養寵物的家庭;聖塔哥雅抗菌枕的枕芯使用美國HOLLOFIL四孔抗菌纖維、瑞士Sanitized國際認證抗菌表布,可防霉抗敏外,特殊單孔設計、波浪造型則是提供了透氣性與蓬鬆柔軟度。

▲聖塔哥雅抗菌枕枕芯採用美國HOLLOFIL四孔抗菌纖維、表布採瑞士Sanitized國際認證抗菌表布,定價3,700元。(圖/FRETTE提供)

相較於傳統涼被多以單色布及表布行縫,不僅單調且車縫線易造成肌膚摩擦不適觸感,BBL Premium則是引進國外設計花布,採用「三明治」舖棉技術在內裡就先將舖棉跟不織布先行縫固定,雖然費工費料,但肌膚不會碰觸到車縫線,而印花表布的各式圖形也能完整保持。

材質部份,除了有訴求柔軟吸濕的純棉涼被,另外也有環保、透氣、排濕的天絲涼被,而所謂「天絲」是由人工森林培育、種植期短的桉樹木漿纖維提煉出來,其具有快速排濕功能與柔滑沁涼觸感,維持睡眠時的乾爽。相較於種植一噸棉花需1.1公頃土地、5730立方米的水,一噸天絲纖維只需要0.2公頃土地、266立方米的水,製程的溶劑回收率更高達99.6%,屬環保的綠色材質之一。

▲斐麗香頌純棉印花單人涼被,採用法國宮廷常見的古典花盆及毛莨卷葉,以抽象手法全新演繹,並搭配酷味十足的牛仔藍,為法國傳統單色印花染帶來嶄新時尚面貌,訂價2,760元。(圖/BBL Premium提供)

▲斐麗典藏純棉印花單人涼被,表布為萬花筒和Paisley變形蟲的絢麗圖紋,罕見的時尚碳灰色則為華麗風格注入中性靈魂,訂價2,760元。(圖/BBL Premiu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