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演唱會high翻 女粉絲興奮到羊水破生子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男孩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前陣子奪下「年度英國音樂錄影帶」、「全球卓越成就大獎」,證明自身地位,已成了英國最受歡迎團體,近日到英國北部桑德蘭的光明球場開演唱會,沒想到精彩的表演讓孕婦渾然不覺羊水破了,好險這位粉絲送醫後,成功產下一子並以其中一位團員為名。

▼「一世代」演唱會high翻,女粉絲興奮到羊水破生子。(圖/翻攝自YouTube)

28歲的莎拉藤布爾(Sarah Turnbull)已經懷孕39周,在生產前8天去看一世代演唱會,雖然一直跑廁所,且感覺到腹中胎兒稍微壓迫到肚子,但她並沒有覺得有太大阻礙,沒想到這其實已經是羊水破了的徵兆,一直到偶像們唱到最後一首歌曲,她才發現事態不對,趕緊跑醫院,6小時候順利生出小寶寶,並將小孩以一世代人氣最夯的團員「哈利」為名,她說:「他一定是真的很喜歡一世代的歌,所以想要早點出來一起開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拉藤布爾一家,把新生兒取名為「哈利」。(圖/翻攝自網站Sunderland Ech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