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老師解盤/象牙海岸無體能優勢 哥倫比亞勝面大

文/洛老師

哥倫比亞 v.s. 象牙海岸

哥倫比亞PK @2.10, -0/-0.5 @1.825

和局 @3.50

象牙海岸PK @3.75, +0/+0.5 @2.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2.5, 大分 @2.00, 小分@1.80

C組出線決定戰


首戰面對防守實力堅強的希臘,哥倫比亞開場快速進球後迎接希臘積極的反擊攻勢,不但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更在下半場找到機會再補進兩球穩固勝基,這支球隊除了進攻以外也展現了相當程度的成熟和穩定的後防,看得出來外圍賽分組得分第三高、失分最少絕非僥倖得來。

象牙海岸對日本的比賽算是一個小小的驚奇,面對徵招多名旅外球星戰力相當被看好的日本,居然能在下半場後來居上並穩守到終場,展現了非洲球隊良好的體能和耐力,也讓其他球隊面對他們很難掉以輕心。

不過這回面對的對手不是亞洲球隊,體格上較為高大,讓象牙海岸體形的優勢頓失,而原本就位處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在天氣的適應上也比日本強,象牙海岸這回要面對的才是真正的挑戰。

有老將Yepes坐鎮的的哥倫比亞後防還是較為穩定,且這場Guarin也能夠上場比賽對戰力來說更是一大加分,雖然象牙海岸有Drogba和Bony等強力的攻擊箭頭想要突破依然相當不容易。

這場比賽的象牙海岸不像上一場具有體格和體能的優勢,對上組織能力較優且防守較佳、攻擊力又不輸日本的哥倫比亞將會比首戰還要更為吃力,哥倫比亞要在這場比賽中勝出取得晉級門票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哥倫比亞 -0/-0.5 @1.825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