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傳3罪狀拖累《星球》 鄭元暢硬起來:別欺負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張鈞甯近日都在香港拍攝民視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人不在台灣依舊鬧上新聞版面,有週刊報導劇組因不滿收視率不如預期,將矛頭指向女主角張鈞甯,不過,鄭元暢(小綜)則透過臉書聲援張鈞甯:「別欺負那女孩兒!別打擊我們的士氣!」

▼張鈞甯被指檔期滿、宣傳不利,讓鄭元暢單打獨鬥跑宣傳。(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張鈞甯首次搭檔鄭元暢演出《你照亮我星球》,因為收視不如預期,也讓工作人員對女主角的不滿全爆發,據《壹週刊》報導,有人私下以3大罪狀抱怨張鈞甯,檔期太滿,不配合宣傳、顧慮男友而不願意讓床戲賣點,以及與小綜戲裡甜蜜、戲外互動冷冰冰,難以產生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鈞甯所屬經紀公司只向週刊表示,「檔期完全配合劇組安排」,之後就不願意再回應,小綜則在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聲援張鈞甯:「別欺負那女孩兒!別打擊我們的士氣!」

▼鄭元暢臉書聲援張鈞甯。(圖/翻攝鄭元暢臉書)

而民視方面也出面替張鈞甯喊冤,「劇組與演員目前還在如火如荼持續拍攝中,已盡力排除萬難協調各方時間投入宣傳,鄭元暢與張鈞甯也相當配合,5月28日首映會當天連趕6個通告一直到晚上12點才結束行程。」並透露接下來更有舉辦粉絲見面會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