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袁弘瘦8公斤大變身!皇宮少爺變挨餓窮農工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袁弘2004年在《天下無雙》飾演康熙皇帝出道,英俊瀟灑的外表,所演出的作品幾乎清一色都是古裝劇,在2011年的作品《步步驚心》,飾演重情重義的十三阿哥胤祥,更是聲勢大漲,3月底新戲《平凡的世界》開拍,一改過往形象,飾演窮農工少年孫少平,還為角色瘦了8公斤。

▲▼袁弘一改過去古裝英俊形象,飾演窮農工少年孫少平。(圖/CFP、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劇《平凡的時間》改編自小說,內容主要講述於20世紀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中國北方農村的生活和變遷,由大陸演員王雷、佟麗婭、袁弘、李小萌、劉威、呂一等主演。袁弘這次在劇中飾演窮農工孫少平,貧困生活讓他挨餓受凍,穿著布滿補丁的粗破衣、破到沒後跟的襪子、露趾黃膠鞋,還要打赤膊清煙囪、搬磚塊、挖煤。

▼袁弘為了呈現農工的體態,減了8公斤餓到頭暈腦脹。(圖/新浪娛樂)

在本片的尾聲,袁弘飾演的角色為救工友慘遭毀容,難得拋下偶像包袱突破自我,且為了讓角色呈現的感覺更真實,他努力減肥健身,連戲外演員們的聚餐,他都只能眼睜睜看別人大口吃肉,自己苦吞青菜,某次為了演出農工辛勤工作卻沒東西吃、飢腸轆轆的痛苦感,連續兩天都只吃了點水煮青菜,拍戲當天餓得眼冒金星。

從開拍到現在,袁弘已經瘦了快8公斤,他苦笑:「以前貴公子王子一類的角色演太多,這回一次性把該幹的活全討回來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