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蔡智榆猛打賞 台電狂敲15安退合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今(18)日晚間6點的比賽,在天母球場由合庫金控對決台灣電力,台電靠著猛烈的火力在4、5兩局各攻下3分,以及接替中繼和後援的投手有效壓制對手,終場就以6比4強壓合庫。

▲蔡智榆單場擊出3支安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合庫在2局下靠著台電的失誤和武立瑋的2壘安打先馳得點,接著4局上台電把握住對方先發投手陳政陽亂流,靠著林根緯、蔡智榆及廖俊凱的安打搶下3分,但下半局合庫馬上藉著林俊萍、蔡孟達的安打及楊先賢掃到左外野牆邊的2壘安打回敬3分,合庫依舊保持1分的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台電不甘心讓合庫專美於前,5局上4棒黃昶恩先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林根緯、艾迪(Edward Rogers)的接連安打及黃韋銘的一壘安打為台電一口氣攻下3分,5局結束台電反而2分超前,第8局台電派上剛從綺麗珊瑚交換來的洋投卡尼歐(Bryan Escanio),順利為台電關門,終場台電就以6比力克合庫,中繼2.2局無失分的鄭崴壬則拿下勝投。

這場比賽台電共擊出15支安打,其中蔡智榆4打數3安打外加1打點,表現亮眼,剛從綺麗珊瑚轉隊至台電的卡尼歐,後援1.1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還送出1K,獲得救援成功。

台電總教練陳哲祥賽後也表示,球隊之前對上卡尼歐,就曾經被他完全封鎖,現在希望借重他的能力,扛下台電終結者的任務,他也期許球員能克服心態上的疲累感,拿出鬥志,打出像今天這樣精采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蔡智榆卡尼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