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打擊戰拉鋸10局 威達力克崇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18)日中午12時在天母球場由崇越隼鷹對上台中威達的比賽,兩隊皆展現了猛烈的攻擊火力,直到9局結束都難分軒輊,威達靠著第10局突破僵局制暴量攻進4分,終場就以10比6擊敗崇越。

▲慕西卡於2局上敲出3分砲。(圖/中華棒協提供)

開局威達就以楊承駿、吳柏毅的安打獲得第1分,崇越在下半局藉著4棒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o)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姜建銘和馮健庭,以2比1取得領先,威達也馬上在2局上展開反攻,林奐宇以及王志豪安打上壘後,慕西卡(Yadil Mujica)一棒擊出全壘打下3分,隨後楊承駿和余賢明的連續安打再為威達帶回2分,第2局威達就以6比2領先崇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崇越也不是省油的燈,4局下先由中心打線4、5、6棒的連續安打先攻下2分,接著唐挺育再1支左外野平飛安打為崇越打下這局的第3分,雙分僅剩1分的差距,第7局崇越利用電視輔助判決成功改判,姜建銘因此攻下追平分,比數形成6比6平手。

8、9局威達、崇越皆攻佔得點圈卻無功而返,比賽進入10局突破僵局制,威達首棒打者增鈺傑執行犧牲觸擊,造成崇越發生傳球失誤,壘上2名跑者都回來攻下分數,緊接著威達再利用楊承駿、余賢明和高鵬翔的接連安打搶下2分,終場威達就以10比6奪得勝利。

威達9局下登板的投手徐正奇,後援1.1局無失分,成功守住勝利,拿下個人第3勝,在爆米花聯盟勝投王榜上獨走。今天3局之後威達攻勢明顯減少,總教練曾華偉認為是因為戰局平手之後,球員就會從謹慎又變成緊張,今天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的古巴籍慕西卡笑著說很喜歡台灣,而自己也正在慢慢適應這裡的文化。

這已經是崇越和威達對戰的第2次延長賽,對於崇越不放棄、勇於去進攻的態度,曾華偉也這樣嘉許敵手:「崇越不認輸、不甘願輸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他們是很可敬的對手,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徐正奇慕西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