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若曦續前緣 《致青春》公司要拍《步步驚心》電影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電視劇《步步驚心》捧紅了吳奇隆與劉詩詩這對銀幕情侶,之後兩人再合作電視劇《步步驚情》,儘管並未如《驚心》般引發大量關注,仍有許多流言傳出劇本將翻拍電影版,現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廣電總局電影局最新公布的電影立項公示的名單裡,電影《新步步驚心》已獲同意拍攝。

▲曾投資拍攝《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電影公司將出品電影版《新步步驚心》。(圖/劇照)

據了解,電影版的《新步步驚心》由曾投資拍攝《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公司出品,劇情與《步步驚心》差不多,描述現代都市女白領張曉遭遇意外,導致她穿越回清朝,成為一個叫馬爾泰若曦的宮女。她在陌生的古代宮廷之中,認識了四阿哥和八阿哥等諸位皇子,並和兩個都愛著她的阿哥,上演了一齣步步驚心的愛情故事。編劇是王莉莉、孫家宇,拍攝日期和演員則尚未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