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雙喜臨門!新嫁娘許茹芸搶沾好孕 陶喆放話趕進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品冠雙喜臨門!他加盟種子音樂的首張專輯《隨時都在》618發片,二女兒也將在23日誕生,剛成新嫁娘的好友許茹芸18日特地從韓國趕回台灣為他站台,並沾他的「好孕氣」;連最近傳出結婚喜訊的陶喆也在VCR笑說:「品冠出專輯又要生小孩,你好厲害啊!我要用力跟上你!」

▲▼品冠發片,許茹芸站台,兩人互贈嬰兒車和金鏟子。(圖/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笑說,「聽說品冠下周要喜迎女兒出生,所以特別來沾沾喜氣,送嬰兒車給他,希望他好好當個超級奶爸,可以左手抱一個,右手推一個,兩個恰恰好!」而為了讓剛給當新嫁娘的許茹芸「好孕氣」,品冠也準備驚喜禮「金鏟子」回贈,祝她能「金產子」,早日做人成功。

品冠說,他老婆將在23日剖腹生產第二胎,他已經跟公司告假兩天要陪老婆,「其實最辛苦的是老婆,因為我工作忙,所以才會決定兩胎都用剖腹生產,不用像自然生產準備時間要拉長到2個禮拜,剖腹生產就可以配合我工作選時間。不過生第一胎時,我請了一星期假陪老婆,這次只能有兩天,剛好在跑宣傳,所以這兩天無論如何都得好好陪她!」

▲品冠開心發片。(圖/徐文彬攝)

被問生小孩跟做專輯哪個比較累?妙語如珠的品冠笑說,「生小孩老婆比較累,我動一動就可以!所以老婆生產我堅持要全程陪產,雖然整個很驚心動魄,但幸好整個過程很快大概20分鐘就ok!」

▲品冠發片,許茹芸站台,兩人互贈嬰兒車和金鏟子。(圖/徐文彬攝)

許茹芸與品冠交情超過10年,連品冠的兒子小V都對她「情有獨鍾」,只抱了她一次就「黏踢踢」不肯放,品冠驕傲笑說,「我兒子算是很識貨、很有sense!」常到品冠家作客的許茹芸說,「品冠兒子Jayden超可愛,跟他玩抱他都笑呵呵,我要離開時還不讓我走,讓我未來對當一個好媽媽很有信心!」

▲ 品冠新專輯《隨時都在》搶先聽。(影/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