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志祥一個人擊倒賈西亞 單場3安攻破義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林志祥18日一個人擊敗義大犀牛,也可以說是一個人打倒賈西亞,單場3支安打猛打,只差1支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跑回獅隊所得的2分。

▲林志祥。(圖/球團提供)

林志祥在4局上無人出局,打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義大犀牛張建銘本可以接到,但卻判斷有誤,林志祥一口氣衝到三壘,形成一支看不見失誤的三壘安打,再利用劉芙豪的安打跑回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6局上二出局再從賈西亞手中敲右外野二壘安打。9局上無人出局,林志祥對賈西亞打出左外野安打,單場第3支安打,再利用義大捕手阻殺率不高的缺點盜上二壘。

林志祥藉著劉芙豪右外野飛球推進跑到三壘,唐肇廷適時右外野安打,林志祥跑回致勝的第2分,堪稱贏球最大功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志祥賈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