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106球來台首場完投敗 潘威倫對決再取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與中職史上最多勝投手潘威倫,2位美、台百勝級投手18日第2度先發對決,賈西亞用106球投出來台第1場完投9局失2分,可惜吞下完投敗;潘威倫先發8局只失1分再摘勝投,再度技壓賈西亞,2人2度對決都由他取勝。

▲潘威倫。(圖/中職提供)

統一獅以2比1擊敗義大,義大嘗到3連敗,上半季的排名也確定,Lamigo桃猿第1、統一獅第2、義大犀牛第3、中信兄弟第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是大聯盟156勝投手,潘威倫在18日賽前是114勝,中職史上最多勝投手,2人合計有270勝,2人前一次是在5月17日先發對決,潘威倫7局無失分勝投,賈西亞5局丟5分敗投。

2人18日第2度對決,形成一場好看的投手戰,兩人投完8局是1比1平手,已用92球的賈西亞決定9局上繼續投,無人出局先被林志祥安打,林志祥再利用義大捕手阻殺率不高的缺點盜上二壘。

▲賈西亞。(圖/義大球團提供)

劉芙豪利用右外野飛球推進送到三壘,賈西亞被唐肇廷敲右外野安打丟掉第2分,露出懊惱的神情,隨後解決張泰山,再三振劉育辰。

潘威倫投完8局也用了92球,隊友在9局上搶得1分,他放棄完投的機會,統一獅少了郭泓志,由傅于剛扮演終結者,讓義大三上三下。

賈西亞來台第1場完投,9局用了106球,被6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表現精采卻苦吞完投敗,本季第4敗,有2敗是與潘威倫對決落敗。

潘威倫表現也不惶多讓,8局被7支安打、3次三振與1次保送,贏得本季第3勝,有2勝贏自賈西亞,對戰義大5連勝,在6局下失1分中斷對戰義大連續23局無失分。

義大犀牛林益全18日在8局下敲出1支安打,生涯安打數來到799支安打,最快19日可以最快場數與打席800安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潘威倫完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