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S501金賢重準備「數饅頭」 宇宙神睽違2年再來台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前人氣組合SS501的隊長、被稱為「宇宙神」的金賢重即將入伍,將在入伍前舉行《夢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台北場訂為巡演首站,將於7月5日於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舉辦,此為他睽違2年後的首度來台,將帶給台灣民眾難忘的回憶。

▲金賢重將再來台開演唱會。(圖/西佑娛樂提供)

之所以將演唱會首站定在台北,韓國主辦單位透露是因為金賢重相當重視台灣的歌迷,而此次之所以將場地訂在多次大型音樂活動經驗的新北市工商展覽館,也是盼在有限的場地選擇跟票價結構上,給予這場難忘的演唱會注入新意。開演前及演唱會後主辦單位將在捷運頭前庄站安排來回接駁車,門票將於6月21日中午12點正式啟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