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免錢!中華電將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免費無線WiFi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錯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稍早寄出邀請函,指出將於 6 月 20 日啟用國內首座文創園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未來任何使用者進入華山園區,將可以享用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

據了解,這次的合作契機主要是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與華山 1914 所舉辦的「 I Love Huashan1914 野餐日」活動作結合,透過中華電信的無線上網服務,雙方將建立全台首座無線 Wi-Fi 覆蓋的戶外文創園區,同時也將啟用 LBS 華山數位導覽服務,為園區店家帶來更多商機。

為了表達對於該項合作的重視,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將與華山1914文創園區董事長王榮文共同主持簽約合作儀式;在啟用典禮過後,未來不限中華電信用戶,只要民眾前往華山 1914 文創園區,開啟 WiFi 之後會被導向專屬網站,開通之後就可以享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而網站當中還有店家服務、活動跟廣告,提供消費者進一步使用資訊。

這是首度由文創產業與電信產業合作免費戶外無線上網的案例,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透露,未來不排除持續跟其他戶外文創產業進行相關的合作,讓民眾有免費無線 WiFi 可以用、店家也可以從中獲得商機、而文創園區也因此有更多人前往,創造三贏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