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馬場源德巴西直擊 希臘很窮、日本低氣壓

點評:來看巴西第一手報導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首場1比2不敵象牙海岸,在現場目睹的馬場源德先生表示,全隊都相當失望,日本媒體均表示不敢相信,此外希臘由於國內經濟未有起色,本次所住飯店比起各隊較為一般,連希臘媒體都要一起分享攝影機。

馬場源德在巴西直擊(圖/馬場源德提供)

馬場源德本次世界盃受FIFA邀請,擔任日本媒體的翻譯,因此日本隊比賽,馬場源德都要到達現場,而首戰日本敗戰之後,馬場源德也能感受現場日本的低氣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選手發言都相當失望,他們也能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日本媒體期望能夠通過小組賽,但首場敗北,許多日本媒體表示不敢相信。」

哥倫比亞與希臘之戰(圖/馬場源德提供)

馬場源德並表示,日本隊官方這次對媒體控制相當嚴格,所下塌的飯店,一般人不能進去外,連採訪的媒體也不能隨便進去,是C組4隊中最嚴格的。

此外,C組另一隊希臘,由於國內經濟很嚴重,因此其他球隊住的離練習場近,飯店內有游泳池、靠近沙灘,希臘反而是住一般飯店,要去練習還要坐車移動,此外希臘媒體為了要拍畫面,僅帶一台攝影機,3家媒體一起用。

馬場源德直擊希臘練球(圖/馬場源德提供)

此外,馬場源德也發現象牙海岸德羅巴(Didier Drogba),在隊伍中是很特別的存在,去觀看象牙海岸練習時,其它球員再練習時,但德羅巴可以休息,由此可見德羅巴在象牙海岸中的地位。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