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工作忙」仍爭撫養權 黃毅清嗆:她息影我就放棄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小燕子」黃奕指控老公黃毅清家暴,老公PO影片反駁,兩人各執一詞,為了爭奪孩子的撫養權而鬧得沸沸揚揚。黃毅清18日再次在微博上放話,稱如果黃奕願意息影全心照顧跟陪伴孩子,自己一定會放棄爭奪撫養權,讓小孩歸給母親照顧。

▲繼黃奕與老公黃毅清的家暴事件後,現又冒出爭子風波。(圖/新浪娛樂、取自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在網路上說出看法:「每一個父母一定都愛自己小孩,但是小孩需要的是每日的陪伴,愛也需要以對的方式來釋放來表達,並不是一味地綁在身邊就是愛。」還說如果孩子判給自己,母親隨時要探望都沒問題,但如果孩子判給黃奕,自己1年只能進行12次的探望:「父母的角色也正式轉變成蜻蜓點水的角色,試問這樣對孩子於心何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黃毅清也不忘提醒黃奕:「明明知道自己根本沒時間或者沒有那麼足夠的耐心能保證每天陪著孩子吃飯睡覺,或者說連每天晚上陪孩子晚餐都不一定做得到,不懂為何非要這樣硬生生的不惜剝奪孩子父愛的代價只為達自己目的呢?難道真的只是為了『贏』而不顧一切嗎?」對此,女方未有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