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啦?資深主播模仿都敏俊 徐乃麟酸:是小學生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由李明川與曾俞維攜手主持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首集邀來徐乃麟與盛竹如進行大改造。為一圓盛竹如的男主角夢,造型師小四除了幫他戴假髮片還特別化妝,只為更接近夢幻男神都教授。豈料.盛竹如騎著單車出場,卻被徐乃麟笑虧根本是小學生,還說:「如果盛竹如大哥要演韓星,去整形比較快。」

▲徐乃麟虧:「如果盛竹如大哥要演韓星,去整形比較快。」

首集節目特別回顧徐乃麟過去的經典戲劇作品《婉君》,高齡70多歲的盛竹如平時都以西裝造型亮相,被問到有什麼夢想想達成時,他表示,希望能一直維持年齡及身體狀態。因此,夢想團隊特別安排盛竹如變身「都敏俊C」。經過造型師一番巧手改造,果然一出場就有回春效果,不過誰知盛竹如頭上的厚瀏海髮片竟然分岔,看起來就像一個倒「V」字型,讓眾人看了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變身都敏俊。(圖/華視)

另外,首集節目還回顧徐乃麟過去的經典作品《婉君》,在一旁的盛竹如看了一時技癢,忍不住學起徐乃麟在劇中發飆的戲碼,怒甩酒瓶,賣力演出。但徐乃麟看完直虧:「盛大哥,我看你舞台劇還是不要演好了!」

《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不只改造明星,也要募集民眾參加,由華視與「iFit愛瘦身」合作「素人瘦身大改造活動」,將從網路報名者篩選10到30名素人參加第二階段票選,最終選出5名女孩分別由5位夢想團導師改造,進行PK比賽選出冠軍,活動報名時間至6月22日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