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華視終於要轉播義大 22日直播犀獅大戰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終於要出現在華視的中職轉播!華視決定22日直播天母的統一獅對義大犀牛的比賽,因為當天只有一場補賽。

▲義大犀牛紫海應援。(圖/義大提供)

華視從 5月10日開始在周日或周六轉播中華職棒的比賽,義大一直未獲青睞,始終未出現在華視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中職上半季賽事在6月15日結束,華視在上半季都無轉播義大的比賽,但拜因雨補賽之賜,6月21日天母是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6月22日是天母義大犀牛對統一獅,華視只要選擇要轉播中職,一定會直播到義大的比賽。

華視15日在臉書上公布轉播中職的賽程,將在22日下午5點直播義大對統 的比賽。

義大球團多次爭取,以及義大球迷盼了多時,終於可以在華視的轉播,看到義大犀牛的身影。

</p>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粉絲團</span></strong></a></p>

關鍵字: 中職義大華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