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賈西亞與潘威倫270勝對決 前5局統一1比0義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賈西亞與統一獅潘威倫,2位美、台職棒百勝投手第2度對決,賈西亞因外野手張建銘在4局上的隱形失誤,導致失掉1分,潘威倫壓制未丟分,打完前5局統一以1比0暫時領先。

▲潘威倫。(圖/中職提供)

大聯盟156勝的賈西亞與中職114 勝的潘威倫,加起來270勝投手的大對決,形成一場精彩投手戰,潘威倫5局只被3支零星安打,未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前3局完全比賽,但4局上無人出局因張建銘看不見的接球失誤,變成一支三壘安打,再被劉芙豪的安打失1分,5局被2支安打、4次三振,失1分。

</p>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粉絲團</span></strong></a></p>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