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才!歌王蕭敬騰無師自通 兩天學會Disco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全新國語專輯《The Song》27日將正式發行,他詞曲創作的第二波主打《吻我吧》,復古Disco風格強烈,特邀韓國編舞老師編舞,卻忙到苦無時間跟老師一對一學舞,只好請老師拍攝舞蹈教學影片,結果老蕭不僅有音樂天份,連跳舞都無師自通,短短兩天就學會整支舞蹈,被誇好有才!

▲蕭敬騰在《吻我吧》MV中,再度秀出精湛舞藝。(圖/華納提供)

《吻我吧》曲風突破以往,是一首風格及律動感強烈的Disco歌曲,而繼上次《兄弟我說》跟喬喬共舞後,蕭敬騰在《吻我吧》MV中,再度秀出精湛舞藝,更找來韓國編舞老師編舞!舞蹈非常符合這首歌所想表現出的「復古Disco」風格!老蕭第一次看到編舞老師寄來的舞蹈示範影片時就說:「老師好厲害!知道我要什麼樣子的舞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在《吻我吧》MV中,再度秀出精湛舞藝。(圖/華納提供)

工作人員原以為老蕭需要花很多時間練舞,沒想到他在沒有跟老師面對面教學的情況下,完全無師自通,僅花兩天的時間就學會整支舞蹈!而在自學舞蹈過程中,更在舞蹈中加入自己的想法,還邀「Jam’s Band」的樂手們一起練舞!有趣的是,在錄《最美和聲》的空檔,老蕭也當起「總召」集合大家一起練舞,更指導樂手們如何律動才能跳出此支舞蹈的精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